想想

wb:碧水鸢儿

第1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呀?”肖战将桌上的文件拖至面前,转了个方向,“婚前协议?”

  

  “你先看,然后签字。”

  

  王一博双腿交叠随意地靠在椅背上,低头玩着手机,虽看不清面部表情,却能从冰冷、强硬且不容反驳的语气中窥见他的冷漠。

  

  命令谁呢?

  

  肖战缓缓噘起嘴,下意识摸了摸鼻尖,将协议翻开来看。

  

  “第一条:婚姻保质期两年,两年后必须离婚。”

  

  还没结就想着离?

  

  “第二条:不允许向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公开我们的婚姻关系。”

  

  很好,正合我意。

  

  “第三条:不允许在任何场合对我使用亲密称呼,包括但不限于老公。”

  

  谁要叫你老公啊?太自恋了吧。

  

  “第四条:不允许以任何借口到BX集团找我。”

  

  我行程也很紧的,真的没空去看你。

  

  “第五条:自行解决发情期,不负责临时标记以及终身标记。”

  

  “噗!”肖战读到这里,猝不及防笑了出来。

  

  “很好笑?”王一博冷冷看了他一眼。

  

  “不好笑,一点都不好笑。”肖战眨着眼睛笑眯眯否认。虽然他之所以答应结婚,最主要的原因是能够被标记缓解发情期的痛苦,但这人将拒绝签在协议里这么认真的做法其实还真的……蛮好笑的。

  

  算了,不标记就不标记吧。肖战暗自吐吐舌头,继续念下去,“第六条:允许同居,但不允许踏入我的私人领域。”

  

  说得好像我很期待同居似的。

  

  “第七……”

  

  “吵死了!”终于,王一博不耐烦了,将手机往办公桌上一扔,道:“总之,除各自多了本结婚证和需要同居外,其他一概不变。两年后离婚,我会给你房、车和公司百分之五股份,签字吧。”

  

  谁稀罕你的房,你的车,你王家股份?我没有吗?

  

  肖战默默腹诽,手却没闲着,从旁拿了张A4纸快速写起来,“既然如此,为公平起见,也希望王少爷能够遵守我的约法七八九章。”

  

  “好。”王一博应得干脆,在肖战停笔后就拿过协议刷刷两下落了大名。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肖战是颗娱乐圈冉冉上升的新星,虽然资源虐,但靠着不错的演技及出众的外貌也徘徊在二线边缘,粉丝基数不小。所以前往民政局领证结婚这么大的事,自然要小心谨慎全副武装,否则万一被拍,必定通稿满天飞。

  

  因此,当王一博在大厅见到他时,他全身上下只露出一双水润晶莹的眼睛。

  

  “你见不得人?”王一博的脸色有点沉,语气中带着点嘲讽。

  

  他王一博已经差到被结婚对象嫌弃的地步了?

  

  肖战不知哪里惹了他,在伸手拿掉口罩和帽子的同时眯着眼睛笑了,“哎呀,这不是怕王少爷明天上热搜么。”

  

  毕竟他们一个是二线演员,一个是王氏继承人不是?

  

  “你觉得你的名字配同我一起出现在热搜上?”王一博斜了肖战一眼,那表情实在欠揍得很,“今天愚人节,现在九点整,再采取点手段,清场太容易。”

  

  呵,真是!有被无语和气到,“我的名字虽然不配同你一起出现在热搜上,但却配同你一起出现在结婚证上。”

  

 肖战怼了回去,大步流星朝着办事窗口走,连个眼神都未给王一博。

  

  王一博愣了愣,似是没料到看起来软糯乖巧的Omega会这么牙尖嘴利。

  

  填表、拍照、念结婚誓词,一切都很顺利,不过十几分钟,结婚证就到了手。

  

  肖战和王一博对视一眼,几乎同时拿出手机,同时拍了照,再同时分别发给不同的人。

  

  【相亲相爱一家人】肖宝:大爸小爸,哥,我已经领完证啦。

  

  【娘娘吉祥】王一博:搞定了。

  

  收了手机,肖战快速戴好口罩和帽子,转身出了大厅。

  

  王一博慢他一步,向助理文森发了消息:通知肖战,下午搬家。

  

  文森:……

  

  文森并没有进民政局,而是在那辆高级感满满的宾利车驾驶座上等候着,看见消息脑门上立刻挂满了问号。

  

  我亲爱的老板大人,您不是在领证吗?您不是和夫人在一起吗?您不能自己跟夫人说?

  

  刚吐槽完,抬头就见肖战从台阶上下来,于是立马迎了上去,将王一博的意思转达。

  

  “好。”肖战爽快地应下,并没有多看文森一眼,而是低头看着群消息。

  

  爱肖宝的大哥:@肖宝  如果姓王的欺负你,一定要告诉哥哥,哥哥帮你揍他。

  

  爱媳妇儿的大家长:小王人不错,你俩好好过。

  

  爱宝贝们的小家长:爹爹的肖宝,怎么这么快就嫁人了,要吃好喝好睡好啊。

  

  肖战os:小爸,我是猪吗?

  

  回到自己的公寓,肖战并没有急着收拾行李,而是脱了鞋盘腿坐在沙发上,边吃薯片边看电视,经纪人红姐在之前就到了,正坐在沙发的另一边。此刻,将手中的剧本递了过来。

  

  “杭总亲自给你接的,李导的新剧。虽然不是大制作,剧情也很流水线,但演员班底不错。而且男二人设好,豪门公子帅气又聪明,可A可甜,是个圈粉的角色。”

  

  肖战伸手接过,扫了眼封面,“我和你的那七年,校园剧啊?什么时候进组?”

  

  “五号。”

  

  肖战瞬间笑了,“清明节开机啊?上赶着找死呢吧,这剧还能火?”

  

  “五号过去,六号开机,想什么呢。”

  

  “哦。”

  

  “不过,你这愚人节领证结婚挺随意哈。”

  

  “娃娃亲,催得急,没办法。”肖战如是说着,下意识摸了摸后颈的腺体。

  

  要不是之前腺体受过损,导致信息素浓度过高,每到发情时难以靠抑制剂压制,同王一博的匹配度又高,大爸小爸和哥哥应该并不愿意他这么早结婚。

  

  哎,谁知道他会偷偷跟王一博签婚前协议呢。

  

  “那下午要我帮你搬家?”红姐打从三年前就是肖战的经纪人,几乎了解他的所有事。对他同王氏继承人的婚约确实有所耳闻,所以没有追问。

  

  肖战摇摇头,脸不红气不喘地撒谎,“不用啦,王一博会来帮我的啦。”

  

  他只是去王一博那里借住两年,没必要搬太多东西,自己就能搞定。

  

  “那行,那我回去盯着那几个小的去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846)

  1.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